楼主: 匿名

赛果:第006期(2010.11.20-11.21)赛果

[复制链接]

8851

帖子

6万

威望

0

龙币

LV.12

武侠迷|可爱雪人|文学使者 ... . ...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26784

真心英雄(活动勋章)钟灵毓秀(活动勋章)我最摇摆(活动勋章)评委荣誉勋章风霜碎影邪恶小捣蛋

发表于 2010-11-24 10:34: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50分。很满意
原创 仙侠修真 爽文女强 《史上最强炉鼎》
原创 古代言情 重生女强 《重生之二嫁前夫》不妨收藏下,点我进
谢谢支持O(∩_∩)O哈!

喝喝茶看看书晒晒太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62

帖子

7771

威望

0

龙币

LV.8

Rank: 8Rank: 8

积分
4914
发表于 2010-11-24 10:56:54 | 显示全部楼层
哦也,中奖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万

帖子

12万

威望

0

龙币

LV.MAX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121622

金山之光历届十大风云会员龙门中秋活动版主奖励(活动专用)美食情缘斑竹福利勋章

发表于 2010-11-24 11:2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哥怎么这么衰
龙门客栈欢迎您

龙门观光团导游:心止如水    龙门观光团QQ群:49935521,二号群:764566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万

帖子

7万

威望

0

龙币

LV.14

轻轻倚楼边,月霜霖婵媛。 ... . ...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积分
54684

爱的礼物(活动勋章)辣笔小星(活动勋章)我为人人历届十大新人会员邪恶之神(活动勋章)玉蝶飘舞

发表于 2010-11-24 13:25: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次都没中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帖子

8万

威望

0

龙币

LV.14

岁月是水我是鱼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积分
48527

金哨版主辛勤耕种斑竹为爱痴狂(活动勋章)相爱一生(活动勋章)My love(活动勋章)文学工匠(活动勋章)最美欧洲杯纪念章钟灵毓秀(活动勋章)时尚先锋炫酷男生我最摇摆(活动勋章)斑竹福利勋章剑世妙笔(活动勋章)葡萄牙铁杆球迷西班牙铁杆球迷

发表于 2010-11-24 14:2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是50分,我还说这一次好猜的不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帖子

4万

威望

0

龙币

LV.13

没事扯扯蛋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38128

君子如风

发表于 2010-11-24 18:05: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次没中过
同样一个B,往北走是NB,往南走时SB,所以,人生最重要的是要搞对方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24 18:34:14 | 显示全部楼层
86分  哎  ,,没搞
剑3. 凌烟阁

             震慑灵魂

战江湖    反派角色     逝去的某某某

禽兽世界   10区萨贝里安  联盟圣骑士  为了好排战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5万

威望

0

龙币

LV.13

春秋福神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34247

麻江萌动四方俏皮天使多啦Q萌怪叔叔

发表于 2010-11-24 18:3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又一次亏本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09

帖子

3395

威望

0

龙币

LV.6

【微博论坛一级骚客】

Rank: 6Rank: 6

积分
1605

封2幸运之星

发表于 2010-11-24 21: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100  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24 21:4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快加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金山游戏逍遥网

Powered by Discuz! X3.1

Copyright © 2014 Kingsoft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金山软件 版权所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论坛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