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212|回复: 72

【奔跑吧,水货】第十局活动开始

 关闭 [复制链接]

6万

帖子

14

威望

0

龙币

LV.MAX

君且随意,我自倾杯。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81877

金山大明白斑竹福利勋章邪恶之神(活动勋章)社区小记者逍遥社区版主邪恶兔黑白配[酷]明星版友九天之声心动时刻覆手阴阳

发表于 2015-2-25 20:56: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木、若水 于 2015-3-7 20:08 编辑

在上一局存活的水友,需跟帖回复“撕”,“跑”,“反撕”,中的一项(不能连续“跑”两局,“反撕”累积只能使用三次)

每人只能回复一次,多次回复将予以删除。(参与回复即可获得55浮云奖励)

下一局将会在剩余成员动作后开启。

已经反撕两次的水友请注意啦  你们还有一次机会!
连续奔跑两次的水友请注意啦,该局你将无法继续奔跑~

游戏顺序安排:

壞萌狼家De第⑥感 OUT(出局)
√孤独患者‰       OUT(出局)
红枫枫                   OUT(出局)
挚爱影儿                OUT(出局)
木、若水              OUT(出局)
封神之大海怒涛    OUT(出局)
难免有错                OUT(出局)
QQ截图2015030420240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万

帖子

14

威望

0

龙币

LV.MAX

君且随意,我自倾杯。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81877

金山大明白斑竹福利勋章邪恶之神(活动勋章)社区小记者逍遥社区版主邪恶兔黑白配[酷]明星版友九天之声心动时刻覆手阴阳

 楼主| 发表于 2015-2-25 20:56:21 | 显示全部楼层
此帖仅作者可见

使用道具 举报

4万

帖子

7万

威望

0

龙币

LV.14

淡泊明志,宁静致远。侠之大者,为国为民。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积分
67734

真心英雄(活动勋章)金山之光为爱痴狂(活动勋章)草根斑竹(草根斑竹卸任纪念勋章)相爱一生(活动勋章)钟灵毓秀(活动勋章)我最摇摆(活动勋章)弹剑论道盛世风华激情世界杯盛花君子如风道法自然德国铁杆球迷西班牙铁杆球迷希腊铁杆球迷意大利铁杆球迷日月圣辉剑网3七夕情

QQ
发表于 2015-2-25 21:0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此帖仅作者可见

剑网2之后,再无真武侠!

剑侠·仙剑系列音乐典藏://im2008.ys168.com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25 21: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此帖仅作者可见
"﹏缘觉浅づ°
Sing虐姐姐的鬼畜弟弟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3万

帖子

1万

威望

0

龙币

禁止发言

妹纸何在 我要妹纸 偶是水 愛三宮 妳懂得

积分
41254
QQ
发表于 2015-2-25 21:4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3万

帖子

4万

威望

0

龙币

禁止发言

积分
61209

蜘蛛侠

发表于 2015-2-25 22:04:4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使用道具 举报

3万

帖子

7万

威望

0

龙币

LV.14

【✿与其相濡以沫---✿】 【✿不如相忘于江湖✿】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积分
61662

熊猫潘潘欧洲杯纪念章时尚先锋炫酷男生弹剑论道弹剑论道倾城剑舞武道禅心血守傲魂丹青墨意君子如风道法自然月影蛋蛋鸟月影江湖名士德国铁杆球迷欧洲杯竞猜王西班牙铁杆球迷囧兔兔绿豆眼淘气小狸初音蛋蛋的忧桑最佳版友刹那芳华覆手阴阳蝶衣仙子剑网3七夕情好乐day牛粪插鲜花蛋疼了药不能停

发表于 2015-2-25 22: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此帖仅作者可见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25 23:17: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此帖仅作者可见

使用道具 举报

18万

帖子

43万

威望

0

龙币

封神国际版主

【宽厚是一种美德】 【律己是一种态度】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积分
278705

优秀园丁斑竹(龙门教师节活动)文学工匠(活动勋章)叱咤风云(活动勋章)hero(活动勋章)韵味品书欧洲杯纪念章时尚先锋炫酷男生我最摇摆(活动勋章)封神榜2纪念徽章封2幸运之星春意盎然春秋形象大使勤劳小猪猪紫英缤纷西班牙铁杆球迷意大利铁杆球迷明星版友初音且听风吟玫瑰私语守夜英雄捣鼓英雄狗狗无敌最佳版友刹那芳华蛋疼了文笔生辉幻灵蝶仙火神暴君虎贲勇士

发表于 2015-2-26 05:0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此帖仅作者可见

使用道具 举报

3万

帖子

4万

威望

3

龙币

封神国际版主

亲 开门,查水表!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积分
44165

天下俊杰萌狐出世欧洲杯纪念章钟灵毓秀(活动勋章)经典回忆酷酷Q警丹青墨意武道禅心弹剑论道丹青墨意君子如风月影版主勋章武当山功夫团封神版主勋章瞪谁谁怀孕安年·蝴蝶飞蛋蛋的忧桑论坛新星千年之恋侠士精神kitty快跑好乐day彩虹鼻孔鸡蛋疼了萌吃货给大爷跪了「乱」舞封神乱「舞」封神乱舞「封」神乱舞封「神」火神暴君

QQ
发表于 2015-2-26 10:0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此帖仅作者可见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金山游戏逍遥网

Powered by Discuz! X3.1

Copyright © 2014 Kingsoft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金山软件 版权所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论坛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