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一抹红顔

想玩款游戏,求推荐

[复制链接]

2万

帖子

4万

威望

0

龙币

LV.13

丰富Dё安靜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43162

辛勤耕种斑竹草根斑竹(草根斑竹卸任纪念勋章)文学工匠(活动勋章)最美我最摇摆(活动勋章)经典回忆逍遥社区版主剑客

发表于 2016-2-8 10:35:19 | 显示全部楼层
豹胆bunnuy 发表于 2016-2-7 11:27
你们别瞎操心了,楼主现在已经主攻影视方向了

游戏圈那些事别拿来烦楼主了 ...

哈哈,好心酸是不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帖子

4万

威望

0

龙币

LV.13

丰富Dё安靜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43162

辛勤耕种斑竹草根斑竹(草根斑竹卸任纪念勋章)文学工匠(活动勋章)最美我最摇摆(活动勋章)经典回忆逍遥社区版主剑客

发表于 2016-2-8 10:35:47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随尘远 发表于 2016-2-7 12:57
靠,人气这么差,几天前的帖子在第一页

介不是第一帅哥哥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帖子

3万

威望

0

龙币

LV.13

慧眼识英雄 | 铁画银钩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38553

荣誉之光(活动勋章)为爱痴狂(活动勋章)

发表于 2016-2-8 11: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抹红顔 发表于 2016-2-8 10:35
哈哈,好心酸是不是

这次第,怎一个心酸了得

不过天刀真没啥意思,就是一个在线单机大型游戏,玩这么多天没说过一句话,不认识一个人

点评

玩游戏你必须认识朋友 不然没得牵挂,会玩不下去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2-8 12:5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帖子

4万

威望

0

龙币

LV.13

丰富Dё安靜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43162

辛勤耕种斑竹草根斑竹(草根斑竹卸任纪念勋章)文学工匠(活动勋章)最美我最摇摆(活动勋章)经典回忆逍遥社区版主剑客

发表于 2016-2-8 12:53:47 | 显示全部楼层
豹胆bunnuy 发表于 2016-2-8 11:22
这次第,怎一个心酸了得

不过天刀真没啥意思,就是一个在线单机大型游戏,玩这么多天没说过一句话,不认 ...

玩游戏你必须认识朋友
不然没得牵挂,会玩不下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帖子

3万

威望

0

龙币

LV.13

慧眼识英雄 | 铁画银钩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38553

荣誉之光(活动勋章)为爱痴狂(活动勋章)

发表于 2016-2-8 15:05: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抹红顔 发表于 2016-2-8 12:53
玩游戏你必须认识朋友
不然没得牵挂,会玩不下去的

确实,现在就靠天刀那么大我想去看看的看风景心理撑着
牵挂的人不在游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4万

威望

0

龙币

剑网3版主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积分
22620

粉红布丁为狐迷离萌狐出世狐狸萌主草莓甜心小鸡哔哔烈焰红唇熊猫潘潘欧洲杯纪念章剑二/剑贰外传版主勋章蝴蝶之恋西班牙铁杆球迷黑白配[萌]情系剑侠贰荷塘月色[公主驾到]玻璃鞋剑2娃娃且听风吟面包超人圣诞树钻石土豪好乐day彩虹鼻孔鸡牛粪插鲜花蛋疼了萌吃货药不能停给大爷跪了穷开心土豪金

发表于 2016-2-9 16:02: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玩剑2。

我要的,是你许不起的地老天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万

帖子

7万

威望

0

龙币

LV.14

I know two ones isn't us!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积分
72301

历届十大新人会员【大唐驿报】达人金点子

发表于 2016-8-29 19: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嗯,我在玩。
不过现在在玩剑侠情缘手游
三年之间,我们相识相知相爱相离。
本以为你会放不下,殊不知放不下的人却是我自己。
祝福你。
我天性凉淡,此后不惹尘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03

帖子

9071

威望

0

龙币

LV.9

情问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574

完美英雄(活动勋章)My love(活动勋章)金山大明白

发表于 2016-9-1 02:0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剑侠2新传,就等这个,感怀一把


又至龙门,恍若隔世,满座衣冠无相忆~

点评

端游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9-1 16:52

风华是一指流砂,沧桑是一段年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万

帖子

32万

威望

0

龙币

LV.MAX

【 寂静中感知本我 】 【 免审荣誉官方策划 】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109287

荣誉之光(活动勋章)真心英雄(活动勋章)文学工匠(活动勋章)欧洲杯纪念章钟灵毓秀(活动勋章)时尚先锋炫酷男生我最摇摆(活动勋章)封神情缘水浒宝贝剑「侠」情缘Q传周年纪念勋章丹青墨意武道禅心弹剑论道法国铁杆球迷捷克铁杆球迷西班牙铁杆球迷意大利铁杆球迷英格兰铁杆球迷爆料团策划团

发表于 2016-9-1 08: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风华是一指流砂,沧桑是一段年华。
报应来得太快了,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帖子

4万

威望

0

龙币

LV.13

丰富Dё安靜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43162

辛勤耕种斑竹草根斑竹(草根斑竹卸任纪念勋章)文学工匠(活动勋章)最美我最摇摆(活动勋章)经典回忆逍遥社区版主剑客

发表于 2016-9-1 16:52:06 | 显示全部楼层
【秋风舞落日】 发表于 2016-9-1 02:04
剑侠2新传,就等这个,感怀一把

端游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金山游戏逍遥网

Powered by Discuz! X3.1

Copyright © 2014 Kingsoft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金山软件 版权所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论坛导航